一千零一个故事

回头看,我还在

[方王/微叶王]若世有神明

*老方退役前



最近职业圈掀起了一阵cosplay风潮,方士谦看后也兴致勃勃的想拉着王杰希去玩

联盟这时站了出来,请职业选手们合作拍荣耀的宣传海报,而主题就是各大神级帐号卡

想玩的不想玩的都震惊了

方士谦狂喜,撕着日历算日子,准备拍摄那天就把王杰希捆过去,反正到了场,王杰希想不拍也不行,职业选手们都看着呢


王杰希其实是不想接这玩意儿的,但架不住方士谦的软磨硬泡,一天天虎视眈眈的眼神,盯得他内心有些发毛

算了,就这一次吧,不答应的话方士谦也会找时间拖着他去玩其他的

联盟出资,衣服什么的不用自己花钱,多好


为了拖王杰希去拍照,方士谦已经三天没跟他吵架了,这落在微草队员眼里就是不可思议的举动

开玩笑,他们队长和副队平均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虽然都是副队单方面挑火,队长甚至可以安静的任他骂完再转身继续复盘

但是!谁能来告诉他们现在笑容满面的盯着队长背影的家伙是谁!方副队你被夺舍了吗!你不是每天都要跟队长吵一次吗!

放下写着战术指导的笔,王杰希无语的转头看向方士谦"可不可以不要这样盯着我"

"嗯?什么啊?说战术指导的时候怎么能不看着队长呢"方士谦打着哈哈装傻,收到了王杰希的一枚白眼


拍摄日期接近,方士谦也越来越兴奋,而王杰希,则是越来越不安

感觉方士谦没安什么好心(O∆o)

拍摄是在一间玻璃屋进行的,春色满园,美不胜收

有些拘束的拉了拉王不留行cos服的领子,看着一旁雀跃蹦跳的冬虫夏草

无语!


叶秋打扮成一叶之秋,提着战矛却邪就要上来跟王杰希勾肩搭背,结果被方士谦不动声色的拦了下来

拿着十字架的冬虫夏草跟只蜜蜂似的在王杰希身旁转,直到王杰希忍无可忍

"停下!你转的我头晕"

差点要把灭绝星辰敲在方士谦头上


索克萨尔打扮的喻文州走过来打招呼,腹黑的微笑挂在脸上,一旁的黄少天也吵嚷着凑过来

百花缭乱故作帅气的摆弄着手中的手枪,一枪穿云有些拘谨的坐在旁边

石不转晃着手中的十字架,大漠孤烟则是被叶秋拉来"看看,哥帅不帅"

韩文清翻了个白眼


摄影师正式提醒开拍,要他们各自拍几组个人照,和几组双人照

单人照拍完,方士谦正准备拉着王杰希拍照,却发现叶秋已经将人借走

方:......\(`Δ’)/


半坐在灭绝星辰上,王杰希疑惑的看着非要拉他过来的叶秋

他站在王杰希一旁,却邪立在身侧,如同骑士般威风凛凛

战斗法师弯下身,带笑的眸盯着王杰希,令人不禁心跳加速

王杰希微微勾起嘴角,大方的回应了叶秋的笑

摄影师见气氛正好,赶忙抓拍了几张,一喊OK,王杰希就飞也似的溜走了

直接被一直注意这里的方士谦抓住

"王杰希,陪我拍"

"......"他很想拒绝

"你都陪叶秋那个心脏拍居然不陪我拍,你的副队我好伤心啊QAQ"

蹦出颜文字了都,戏精啊

勉为其难的应下方士谦,他马上拽了个摄影师,拉着王杰希走到玻璃屋的中央,一个藤蔓制成的秋千在那轻轻晃动

方士谦让王杰希坐上去,他不明所以,却也照做

阳光行到天空正中,随着干净透明的玻璃被带到屋内,恰巧照在了秋千的地方

披着斗篷的王杰希坐在上面,阳光打下,好似自成的镁光灯,照耀着主角


秋千摇动,冬虫夏草半跪在前,执起了王不留行的手,送上了一个虔诚的吻手礼

如同最忠诚的信徒,小心翼翼的对待自己的神明

快门疯狂响起,意识到眼前人干了什么,王杰希顿时红透了脸

不知何时,众人纷纷围在此,神色精彩纷呈,观看着这绝美的一幕


将神明的手抵在额头,信徒静静的闭上了双眼

那是信徒最真诚,毫无保留的爱恋

直到拍摄结束,方士谦抬头狡黠一笑,将自己的神明抱了满怀


"王杰希,我喜欢你"


——————

我ooc了我知道 (捂脸

可爱小方在线筹划告白

因为是十赛季前,所以这里用的是'叶秋'

评论(7)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