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个故事

回头看,我还在

[王杰希中心]大巴上的魔术师

下了飞机,王杰希虽然还晕沉沉的,但脸色红润了许多,让他稍稍松了口气

取行李时,他却发现熟悉的行李箱在一旁的孙翔手里

"?"


孙翔不自在的咳了一声"我,我们队长吩咐的"

"?"周泽楷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闭上了嘴

看穿了一切的叶修笑咪咪没有说话

王杰希想说什么,最终揉揉两个后辈的脑袋,没有说话

"?!"周泽楷愣了一下,孙翔不自在的扭过头


"走吧,先去酒店"叶修走上前勾走王杰希,以一个半搀扶的姿势把人拉走,其他人也跟了上去

"叶修,放手"王杰希想扭开他,但他抓的死紧,一时半刻竟挣不开

"大眼儿,你可是伤患,可别逞强啊"叶修嬉皮笑脸的说,王杰希想说话,又想起手镜中惨白的脸,虽然现在有了些血色,但不难看出疲惫,超级明显

他放弃了,认命似的让叶修拖着走。 


大巴车上,叶修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眼罩就要给王杰希戴上,让他再睡一会儿

"睡的够多了,十个小时了"随手勾起眼罩放在一旁,王杰希搓了搓冰凉的手指,裹上了风衣

坐在一旁的周泽楷见状将顶头的冷气关掉,王杰希被他的动作弄的一愣

"前辈,冷"周泽楷指了指王杰希刚藏到口袋中的手,黄少天很不客气的顺势将他的手抽出来

"哎呦,老王,你的手怎么这么冰"将他的两只手都拉出来,指尖微红,看上去是冻的


"不,我没事,真的没事"王杰希抽出自己的手再次插回口袋,刚刚药盒差点给黄少天扯出来,他吓都快吓死了

"前辈很冷吗?手可要好好保护啊"又将车内的空调调高几度,喻文州按住黄少天的肩膀"少天,不可以没礼貌哦^_^"

"是的队长,好的队长,队长我错了"


王杰希看着这场闹剧,又拉了拉外套,变扭头看向窗外"喻队,管好黄少天吧"

"是的呢,前辈^_^"


"王队,陪我们刷视频吗"两个女孩子悄悄摸到王杰希身旁,小声问

"......"王杰希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说

"嗯"获得首肯,楚云秀和苏沐澄一左一右的坐到王杰希旁边,欢快的打开手机软件

三人专注的看着视频,另外几人也各做各的事,不约而同的留了个心眼在王杰希身上

一路上安安静静的,本以为可以就这样相安无事到酒店,直到......


"叶修,行李还我"

"哎,没事儿,大眼儿你嫌弃哥啦"

"叶修,我是晕机,不是......虚"

"噗!"身后的方锐和张佳乐笑出了声

最后王杰希抢回了自己的行李,几人浩浩荡荡的进了酒店


住宿最后是抽签决定,几个人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王杰希摊开手掌,红签,抬头一看,周泽楷正好秀出了手中的红签

张佳乐苦着脸看着自己和一旁张新杰手中的蓝签

孙翔黑着脸看着唐昊的绿签

苏沐澄和楚云秀自然是住一间的

方锐和黄少天一间

领队叶修和喻文州一间

肖时钦和李轩一间


抽签结果让不少人苦了脸,王杰希则是耸耸肩

对于周泽楷这个话不多的舍友,他的接受度还是挺高的


——————

我感觉彻底ooc了QAQ

担心前辈的傲娇羊习习拿自己队长当挡箭牌

小周完胜哈哈哈


关于一个营养不良的粮,赏个脸拿去塞塞牙缝吧

评论(19)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