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个故事

回头看,我还在

[王杰希中心]狐狸本色 霸图篇

包裹是直接送到张新杰手上的,外头黏了张纸笺


To霸图战队的小朋友: 

  小朋友们,帮我照顾一下我家小狐狸(*/ω\*)对对对就是月前蓝雨的那只狐狸崽子,那是我家的啦

  这不人家溜了嘛,刚找回来,工作又来了

  好好照顾小家伙,一周后他会......我会来接走他的(=^▽^=)

  小家伙叫小希,要好好相处哦

  

  by.Z


快速的浏览完纸笺的内容,张新杰脑袋滑下三条黑线,他想起了月余前蓝雨官方晒出的那只小狐狸

小心翼翼的拆了盒子,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探出,眨巴着青蓝色的眼睛看着他,张新杰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敲了一下

将小家伙从盒中抱了出来,毛茸茸的,蹭着颈子的皮肤,痒痒的

小家伙很乖,棕灰色的毛梳的很顺,就爬在张新杰怀中,也不吱声,耳朵一动一动的


将小狐狸放在枕上,张新杰拿着睡衣就去洗澡

原本慵懒一甩一甩尾巴的动作停下,小狐狸跳下枕头,使了点伎俩开了房门窜了出去

开玩笑,跟张新杰睡一周会死人的

在走廊上逛着,小狐狸刚好遇到在偷喝可乐的张佳乐,头发没有扎起,湿漉漉的披在肩上,染湿了睡衣

张佳乐也注意到了他,低下头好奇的观察

"哎,这不是蓝雨那只小狐狸吗?怎么跑咱霸图来了"

将可乐搁在一旁的小桌,张佳乐刚想抱起小狐狸,眼角瞟到自己湿答答的发尾,懊恼的支起下颚

"你忍忍啊"张佳乐将头发全数拨到肩后,将小狐狸单手抱起,另一手拿起桌上的可乐,快速的奔回房间


锁上了房门,张佳乐放下小狐狸,着急忙慌的去找吹风机,折腾了好半晌,才将头发和睡衣吹干

小家伙被抱到床上,舔了舔张佳乐的手示好,张佳乐则是抓起一旁的手机喀嚓喀嚓就是几张

修了修,骄傲的发到微博上


张佳乐v

  蓝雨的狐狸崽子,到我手上了吧![图片] [图片] [图片](邪笑.jpg)

楼下一片哈哈哈

网友兔子也有今天:我草我草,乐乐真的偷到狐狸了??

网友大喻海棠:哈哈哈哈蓝雨被偷家了

网友下雨天不哭:哈哈哈哈蓝雨被偷家了

网友瓦斯忘关了:哈哈哈哈蓝雨被偷家了

黄少天v:我去!小希怎么在你那儿!张二乐你怎么回事怎么可以偷狐狸呢真是的快把狐狸还来我们蓝雨啊他乖乖软软的可好抱了我都没抱够呢......

网友今日网抑云:黄少被炸出来了2333

网友牢底坐穿:黄少从此与乐乐不共戴天hhhh

张佳乐v:他自己出现在我们霸图里的,肯定是你们蓝雨虐待他了(挑衅.jpg)

张新杰v:前辈,为什么小希会在您的房内

网友药草特价大拍卖:我去,原来是张副队偷的!

楼下大笑一片


张佳乐一顿,接着大惊失色

下一秒规律的敲门声传来

赶紧藏好了可乐,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打开门

"咳,新杰啊"

张新杰推了眼镜,将Z贴的纸笺和纸盒子拿给张佳乐看

啊,真相大白

张佳乐将小狐狸放到盒子里,又将纸笺放到他毛茸茸的脑袋上,状似他顶着小信笺,好不可爱

抓着角度拍了几张,张佳乐又发了一则贴文


张佳乐v

  哈哈哈哈小狐狸是我们家的了!黄少天你输了![图片] [图片] [图片] (仰天大笑.jpg)

网路炸了

网友联盟小企鹅周泽楷:我去,我去,这个Z什么来头这么可爱的狐狸哪里抓的,带我一个

网友天苍苍雨茫茫:楼上说什么胡话呢,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能抓给你呢

网友落叶归根:感情这个Z就是要将小希送到所有豪门战队转一圈??下一个是谁!出来!我去你家捉狐狸!

黄少天v:???

网友上班迟到了:黄少被气出了标点!!

网友想放台风假:黄少被气出了标点!!

网友夜猫子:黄少被气出了标点!!

张佳乐v:呵


隔天,热搜上高高挂着#张佳乐偷家蓝雨#,后面还跟了个大红色的爆

全世界都知道蓝雨被偷家了


王杰希在一周后再次回到人形,跟蓝雨时一样,他留了张便笺

To霸图: 

  谢谢照顾,会再见的

  

  by.希


天空破了晓,王杰希溜出霸图总部,思考怎么去处置那个死老太婆(Z)


张新杰是第一个发现便笺的人,了然的点点头,像是点给自己看的,便走了


张佳乐一周前发的帖子下,方士谦留下了一串意义不明的笑


——————

ooc归我,勿喷

老方:想知道我为什么笑吗?不告诉你?

评论(1)

热度(2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